樱田玉绪

当个开心的傻子

【赛罗×你】专属温柔

哈喽这里是玉绪ヾ(✿゚▽゚)ノ

本文适合赛罗酱的女友粉和男友粉们食用

不能接受软软的自己的猛男猛女们注意避雷

已确定关系,地球同居中(注:同居中的地球中奥特曼和怪兽存在于空想特摄)

赛罗酱在地球的名字:诸星真

日常甜向段子✓

以上


Go go!!



1.关于熬夜


身为一个非专业画手,你今天也是仗着明天不用上课/上班熬夜熬上头顺便敬业地画画的一个夜晚。


只是,照理来说作息应该更加不正常的年轻宇宙人男友在地球上却像个退休已久但仍有着强烈的职业道德的医生一样,每天十点准时上床准备睡觉,早晨六点准时起床晨练,这作息规律的得让在职医生都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于是乎,偷偷摸摸熬夜到十一点半的你成功地被抓包了,然而被抓包的时候你还是下意识挡住画到一半的男友的睡颜。


然后果不其然看到千辛万苦把你从电脑上扒下来的小男朋友红了耳根子。


不过。。。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熬夜被抓,你决定趁着他心情不错赶紧认错然后撒两个娇混过去。


“赛罗桑~我错了嘛,这不是明天不用早起一个没忍住,下次一定早睡早起!”你抱着自家恋人的胳膊晃了晃。


赛罗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脑袋然后直接把你抱起来放到床上,把你紧紧地箍在怀里,


“图我帮你保存了,现在赶紧睡觉。”




2.关于早起


阳光刚刚照进房间,半梦半醒的你隐隐约约感觉到身边的位置空了。


察觉到你对旁边空位的摸索,赛罗帮你把被子掖好,凑近你的耳边轻声说道,


“还早,你再睡会,我去晨练。”


然后看着你下意识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后才轻手轻脚地离开。



“下次你跟我一起去晨练吧。”


“不要,我要赛罗桑陪我一起睡懒觉。”


“。。。好”




3.关于早餐


又蒙在被子里睡了一会后你迷迷糊糊地摸向床头的手机,


看了一眼时间却发现来自自家恋人的一条消息,

“早饭想吃什么?我带回来”


你当即清醒过来,立刻回复到,


“跟平时一样就行(^v^) ”



在早餐店的赛罗看见你的消息,笑着向老板说道,


“和平时一样就行。”


老板也笑呵呵地一边准备一边说着,


“阿真啊,什么时候把你那小女朋友带出来一起来啊。”


“明天就一起来。”




4.关于出门


在家吃完恋人带回来的早餐,你提出和他一起出门逛街。


赛罗欣然答应,只是。。。


当你从衣柜里摸索出一套情侣装时,某只兔子耳根子红了几分。


最后还是穿着一起出了门,帅哥总是自带百分百回头率buff。一路上胆子大些的直接上来要联系方式的也有十来个了,有些甚至完全无视掉跟赛罗走在一起还穿着情侣装的你。


赛罗好像是发觉了你的些许不愉快,轻笑一声把你揽进怀里,在额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我又不会跑掉。”




5.关于正装


你们驻足在一家卖正装的店门口,你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衣柜里只有休闲服的恋人,然后毫不犹豫地把人拉了进去。


赛罗无奈地看着你一脸兴奋地拿着各种男士正装在他身前比划,在你又一次拿了一套全新的衣服过来后,赛罗按住你的双肩,微俯下身在你的耳边轻声说着,


“我穿这些不方便。。。这种衣服上不了战场。。。”


然后直起身子,


“而且,我也不喜欢穿地这么拘束。”


你笑了笑,把赛罗推进试衣间,塞给他一套你挑了很久的衣服,


“没关系没关系,总有一天会用上的。”




6.关于扭蛋


看着赛罗手上拎着的袋子也不少了,你们也开始往回走。


商场一楼放着一排扭蛋机,你想起来之前来的时候看到有出奥的q版塑料小人的扭蛋机,于是拉着赛罗往那边走过去。


看了一圈终于发现了一个有赛罗样子的塑料小人,你指着扭蛋机上的贴图,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可爱的。”


然后从钱包里找出硬币投进去,把赛罗的手放在旋钮上,


“就麻烦赛罗sama来出一个自己咯。”


你在一旁双手合十闭着眼许愿,赛罗轻笑一声,用另一只手把你的手搭在自己那个放在旋钮上的手,


“我觉得这样的话,里面那个赛罗才会比较想出来。”




7.关于欧气


你捡起那个掉出来的扭蛋,捧到赛罗面前,


“再麻烦赛罗sama打开它了。”


赛罗笑了笑,打开扭蛋仔细地辨认了一下塑料袋里的那个塑料小人。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你凑过去看,发现出的是纳克尔星人,不禁有些沮丧,


“看来赛罗桑欧气也不太足呢。”


“欧气?”赛罗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词汇。


“啊,就是地球上用来形容运气好的词。”


跟赛罗解释完你又瞥过头有些沮丧地说着,“想出那个超可爱的赛罗很久了。”


赛罗挑了挑眉,牵起你的手,


“不需要那些东西,”


“正主就在这呢。”




8.关于午餐


赛罗提出想去尝试地球的食物,顺便可以把午餐解决了,你想了想一时间也不知道吃什么比较好。


一面想一面走着,不知不觉已经离家很近了,你回忆了一下家里还有的食物以及家附近的市场,随后对赛罗说到,


“赛罗桑,你先回去吧,我再去一个地方马上就回来。”


然后不等赛罗回答立刻溜走。


赛罗看着你快去跑来的身影轻笑一声往另一个方向回家去了。



提着一袋子食材的你回到家中,发现自家恋人似乎正在洗澡。


好机会!


你这么想着提着食材到厨房。


一顿忙活之后把简单做了的食物端上餐桌,赛罗见到之后有些意外,


“这样好吗,我怕以后我不会对别的地球食物感兴趣了。”




9.关于工作


“呐,赛罗桑,你不打算在地球找份工作嘛。”你托着下巴问道,“这样在地球不会很无聊嘛。”


“还行吧。”赛罗想了想,然后轻轻地捏了捏你的脸,“在地球上我也没有相关的证件,也没有什么履历。。。”


你凑过去,“那赛罗桑,你这算,非法移民吧。”

赛罗挑了挑眉,


“晚点就带你非法移民去光之国。”




10.关于屏保


赛罗十周年的官图真的一个比一个香,于是你就愉快地点麻油点了一张当屏保。


起因是自家男友声称没有这么落后的通讯工具然后就借了你的手机开始研究。


于是,在赛罗打开你的手机的那一刻,自己那张放大的脸就怼在他脸上,你确确实实地在自家男友脸上捕捉到一秒钟的呆愣,然后又是三秒钟的脸红。


过了一秒之后脸不红心不跳地把手机还给你,


“咳,感觉好像也没那么落后。”












作者用来结尾的废话:玉绪的屏保是兔子十周年官图是真的,想出兔子出了纳克尔也是真的qwq

掉率这么低,反思一下!(拍兔头)

欢迎评论区或私信我段子的脑洞!

最后例行公事:求评论哇qwq

评论(4)

热度(3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